高雄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高雄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嘉義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新竹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
老子:真正厲害的人,都能自我洞見  文/創意寫作皮特  人一生當中,最重要的莫過于自我洞見,一個能洞見自己的人,一定是高能的人,并且活的明白的人。  所謂洞見自己,就是認清自己的能力與邊界,清楚自己的優勢與軟肋,知道自己的思考方式與行為方式,并能立馬做出相應的行動,以便于更好的應對這個世界。  1、洞見,從承認無知開始  人最難的事,莫過于承認自己的無知,因為一旦這樣做,就代表著他要在人前展示脆弱,放下面子。  而人出于動物性生理本能,是不會把脆弱展示出來的,擔心遭到攻擊,同時心理上又不愿意放下面子。  所以,這就造成了大多數人,不愿意承認自己無知,也就不能洞見自己,人與人之間的差距,也就由此拉開了。  如果說,承認無知是自我洞見的開始,那自我洞見,就是人生改變的開始。  《超級演說家》里有一個片段讓我記憶深刻,就是天才童星楊心龍演說的那一段。  楊心龍從小熱愛演講,九歲時他的演講視頻被他爸傳到了網上,結果他就突然火了,網友還給他取名叫“演講帝”。  后來2011年的央視網絡春晚,他應邀成為了給力團的一名評委,和其他童星一同共事。  從那一刻開始,他的人生軌跡改變了,他也真正經歷了一把“年少成名”。但如他所說,年少成年是一把雙刃劍,玩得不好就會傷到自己。  因為粉絲的眾星捧月般的呵護,以及明星的光環加身,他也曾迷失了自己。  出名后,他回到學校瞧不起其他同學,沒辦法和他們好好相處,曾讓等他踢球的伙伴在寒冷的冬天等他半小時。結果是,最后伙伴們都遠離他,他一個朋友也沒有。  好在他及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在《超級演說家》的舞臺上,他講出了這段經歷,并當著所有觀眾的面,向他的同學認錯:“對不起,楊心龍錯了。”  那一刻,所有觀眾為之動容,我從他們眼里讀出了期待與肯定:一個勇于認錯,勇于承認自己無知的人,將來一定是大有出息的人。  演講結束后,他的導師樂嘉對他說:自我洞見是一生的功課,你能在公眾演講中,講出自己的成長軌跡,并當眾承認自己的無知,厲害極了。  認識自己很難,認識到自己的無知更難,而一旦做到,人生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。  最近認真讀完《人類簡史》這本書,作者尤瓦爾.赫拉利有諸多發現是非常令人震撼的,其中談到一點我記憶深刻,書中講到和東方人相比,歐洲人為何能在科學精神的指引下開啟工業文明之路?  很大原因就在于,西方世界愿意率先承認自己的無知。  現代科學的基礎就是拉丁文前綴“ignoramus-”,意思是“我們不知道”。在科學革命時期,西方的地圖就留有很多的空白,因為“我們不知道”。  而東方王國的君王則正好相反,認為自己什么都知道。作者在書中寫到:“科學革命并不是'知識的革命',而是'無知的革命'。真正讓科學革命起步的偉大發現,就是發現'人類對于最重要的問題其實毫無所知。'”  真正的洞見,是有著高度的自我覺知能力,對自己的無知,對問題的反省都有深刻的洞察。洞見,從承認自己的無知開始。  2、自我洞見,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 人成長的過程,是一個不斷認識自己的過程,層次越高的人,越能清晰的認識自己,層次越低的人,越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。  《道德經》里講: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。意思是,能夠了解他人的人是有智慧的,能夠了解自己的人是高明的。  簡單說就是自我洞見。  老子之所以這樣說,是因為人要做到自我洞見是很不容易的,而且在說到自我洞見的不易時,常以“目不見睫”這個成語作比喻。 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,這雙眼睛能觀天文、識地理、看社會,惟獨對眼皮上的睫毛視而不見,所以唐代詩人杜牧也發出了“睫在眼前長不見”的感嘆。  由此可以悟到,一般情況下,我們發現別人的短處和劣勢較容易,而發現自己的短處和劣勢就如“目不見睫”一樣困難了。  所以,人們要用一個“貴”字來形容自我洞見的難能可貴,人貴有自知之明就是這么來的。  其實,真正自我洞見的過程是痛苦的,尤其對兩種人而言,一種是成長過程中受到強大外力影響的人,另一種是飽受性格缺陷折磨的人。  可是任何人一旦真正做到了這一點,人生高度可能就由此開始改變。  因為,第一,它幫助我們認清自己是誰,從而為探知自己一生終究想要什么打下基礎;第二,幫助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和局限,從而為個性的修煉打下基礎。  就好比建房子,基礎打牢固了,才能建起高樓大廈。  我深為敬仰的德國詩人海涅,就是這樣一個人,他對于自身的認識,一直都是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的。  海涅出生在一個猶太人商人家庭,父母希望他經商,但他發現自己并不感興趣,他感興趣的是法律,于是他進入大學學習法律。  之后,他又認識到自己喜歡的是詩歌,于是他果斷放棄了法律,忠于自己的內心開始創作詩歌。  寫詩以后,海涅開始游歷,廣泛接觸社會,寫散文札記,而他的寫作也毫不容情的諷刺了德國當時的落后狀態。  后來,七月革命爆發,海涅立即受到鼓舞,他離開了祖國,來到巴黎,自此他的詩歌創作也達到了最高峰。  類似的經歷的有魯迅、濟慈、弗洛伊德,以及我們生活中許多優秀的人。  他們對于自我洞見的態度不屈不撓,雖然經歷過痛苦的掙扎,但這掙扎的過程就是洞見自我的重要過程,并且洞見過后,迎來的將是人生的新高度。  3、人人都要學會自我洞見  說到洞見,可能會有人問,什么是洞見?洞察和洞見有什么區別?  多方思慮過后,我覺得這個答案比較貼切。  洞見是看清自己,而洞察是讀懂他人;  洞見是基于意識,而洞察是基于熱愛;  洞見是很痛苦的,而洞察是很快樂的。  最近我時常在想,為何讀懂自己比看清別人更困難?每個人在勸解別人的時候,都表現得像一位哲學家,但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,卻表現得像傻瓜一樣。  最后得出的結論是,原因在于人們從不愿意真正的洞見真實的自己。因為他害怕,害怕看到自己的陰暗與缺陷,害怕解剖自我與面對現實。  可以說,絕大部分人在自我洞見上面是缺失的,正因為如此,洞見自我更顯難能可貴,但同時也是每個人必須要去做的。  那如何自我洞見呢?  第一, 自我洞見需要技術。也就是認識自己,認識自己的無知,認識自己的能力與邊界,認識自己優勢與軟肋,認識自己的思考方式與行為方式。  因為很多時候,人的自我認識未必清晰,就會把問題歸咎于別人身上,而事實上,一切問題的根源就是你。  第二, 自我洞見需要自律。注意隨時記錄自己關鍵時刻的心理與行動,如果你當時沒有記錄,僅憑后期的回憶,很難還原事實的全貌。  這種記錄的耐心有時必須出于目標的驅動,即從記錄的第一天開始,你就知道將來你要用到它,用它自我反省、指導行動,而且你很清楚,記錄一天并不難,難的是能夠抵抗誘惑堅持記錄。  第三,自我洞見更需要勇氣。勇敢承認并面對自己的軟肋、缺陷、陰暗等。尤其是當那些根本不了解你但是喜歡你的人們,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喜歡的人居然是這樣的啊,很可能他們會全部逃跑。這個時候你要理性對待,不能失了方寸。  因為人類的天性是,人們喜歡的其實只是自己臆想出來的那個幻象,而非事實,這也是為何明星必須內心警覺,需要時刻和粉絲保持內心距離和建立神秘感的原因,因為卸妝是不美的,同樣,真相也未必美。  自我洞見是一生的功課,當你開始洞見自己,你就能一步一步上升到人生的新高度,人與人真正的差距,在于自我洞見。 真正厲害的人,都是不動聲色的 真正厲害的人,都在默默努力 逆襲的概率是有,但真正厲害的人很早就是厲害的分頁:123

達娃的全名叫達娃拉姆。“達娃”是月亮的意思,“拉姆”是仙女的意思,連起來就是月亮仙女。雖說小達娃和仙女沾不上邊,但月亮還是像的,一輪滿月般圓圓的眼睛,圓圓的臉盤,圓圓的身體,圓圓的胳膊和腿……圓圓的一切都浸透在清澈的光芒中,像月亮一樣的皎潔。這種光芒細微地散發,由內而外,穿透骨骼,穿透血液、皮膚,穿透包裹著她的重重衣物。最近,還穿透了某某牌豬飼料口袋——是她游戲中的一件斗篷。 這件斗篷,讓她看起來確實有些不一樣。孩子們都跑到宿舍院子里來玩,這里總是很安靜。忽然,有小孩幽然一句:“娘子——我來了——”,達娃隨之翩然而至,飼料口袋的兩端被拴在她的脖子上,尾部被風吹得高高地揚起,伴隨著她呼哧呼哧地跑動嘩嘩作響,身體卻像氣球一樣輕盈。 與她同時出現的,還有兩個小姑娘。他們幾個,成天在院子里跑進跑出,總是在玩追來追去的游戲,看上去挺無聊的。有時會打打殺殺,有時是將礦泉水瓶灌滿了互相襲擊,有時會擠在院子里的石凳上低聲密謀,看樣子像是在商量拯救宇宙之類的大事。在她們的身后,還總粘著一個“跟屁蟲”,不離不棄的——那是一個吸著鼻涕的小男孩,在幾個姐姐面前,他顯得弱小、笨拙不堪,一副需要被人照顧的樣子。 這個小男孩是達娃的弟弟,兩歲多。每次都看到達娃拉姆,總覺得她很太繁忙了:自己在忙著玩兒的同時,又要忙著照顧這個小跟班。走不動了,姐姐就得把弟弟抱起來。說是抱,其實是拖在地上走,衣服坨成一坨,堆到胸口上,肚臍還有背全部亮在外面,弟弟倒也不反抗,一副任由宰割的樣子。除了弟弟,還有一個姐姐呢,應該是上初中的年紀,大約因為學業太重,所以不常見。達娃是牛的同學,剛上小學一年級,對她來說,學業才剛剛起步,離高考還遠著呢,一切都還來得及。所以,大人嘛,養家糊口,弟弟幫著照看一下也是正常的。 達娃的爸爸是個敦厚的中年男子,在我家門口開了個面館。上次,開完家長會后,被老師留下來訓話。在嬌小的老師面前,埋著頭,搓著手,窘迫得無地自容,其認真聽話的程度絕不遜色于任何一個剛入學的新生。比起爸爸,達娃拉姆的表現就老練多了,在教室門口探著一顆頭,豎著耳朵偷聽老師與父親的談話。看起來倒是一副心不在蔫的樣子,內心呢?肯定是煎熬的,畢竟是小孩子嘛,一不小心就被眼睛出賣了,眼珠子一刻不停地滴溜溜直轉。就目前爸爸這個生氣的樣子,回家之后的那頓暴風驟雨是少不了的了。 剛出教室,爸爸的狂風就向達娃拉姆呼嘯而來了。爸爸黑著臉,語氣低沉而嚴厲,小達娃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。我們遠遠看見了,也躲開,兩人頭頂烏云密布,慘淡得覺得生活就要過不下去了。面對爸爸的喋喋不休,小達娃一聲不吭。瞬間,那些繁華的、喧鬧的、快樂的、悲傷的,統統都在遠離,整個世界只剩下爸爸和達娃了,回家的路因此而變得漫長而遙遠。 結果,一回家,暴風驟雨擱淺了。達娃爸爸一看生意來了,忙系上圍裙了,又變回了那個常年躲在灶臺后面,在煙霧繚繞中為別人煮面的那個樂呵呵的爸爸。相較而言,他更擅長煮面。他家的面條,外面包裹著油亮,好吃又不膩,根根勁道不粘糊。清湯的、紅湯的,以及一些下面的小菜,滿足各種刁鉆古怪的口味,還加料十足,味道也都剛剛好。最重要的是童叟無欺,我派牛同志一個人去吃了面,抹著嘴回來,小肚子脹得圓鼓鼓的,還說:叔叔不要錢。加上老板本人一臉和氣,所以小面館人來人往的,倒是被他經營得有聲有色的,可是為什么一面對自己的孩子就…… 與爸爸比起來,達娃拉姆教育弟弟,絕沒有半點含糊,一臉的義正嚴辭。弟弟就在爸爸眼皮子底下玩兒呢,手上拿著一袋剛開封的干脆面,眼見著撒了一地,撒了就撒了唄,弟弟也不哭鬧,毫不猶豫地從地上胡抓一把,就往嘴里塞。這一幕,爸爸沒看到,在煮面呢。姐姐卻看到了,三步并作兩步,上前二話不說,直接“啪啪”兩巴掌落在弟弟手上,干脆又利落。弟弟正想哭,警告就來了:“掉到地上,有耙耙,吃了肚子痛。”弟弟好像聽懂了,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呆呆地站一會兒,就又把手伸向那堆面節了。 夏天快要來的時候,城里的小姑娘們都迫不及待地套上了小裙子,滿大街都是姑娘們好看的身影,有層層堆紗的篷篷裙,有剪裁合身的薄尼裙,也有樣式簡潔的純棉裙。達娃也是,把自己胖胖的身體塞在一條布裙子里,老遠見了我們就在打招呼,心情別提有多好了。她站定,有意無意地提提裙擺,其實我們早就注意到了——胖胖的達娃也是適合穿裙子的啊,裙子能夠帶給她的是另一種輕盈:比如奔跑、跳躍、旋轉,就像我童年深處的一個下午,天空湛藍,陽光晴好,風吹過來,身體在空氣中洞開,世界暢通無礙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別抱怨忙,閑才是真的累  文/李尚龍  1  這幾天我去了一個地方看朋友,很久沒有去這么偏僻的小山村,兩個半小時的飛機后,又坐了兩三個小時的汽車,一路顛簸,才到了這個地方,那里馬路沒有什么車。  我打開所有的打車軟件,都無一例外地寫著:本地區沒有開放。跟出租車師傅說我能跟你付支付寶嗎?師傅冷冷的說:別整這些沒用的,現金!  這個地方,偏僻并安靜著,安穩并清閑著。  大眾點評上零零星星寫著幾個評價,就跟街道上的人一樣,零零散散,沒有上班下班高峰期。  那年畢業,朋友分配到了這個地方,因為這里安逸,早上八點上班報到,中午回宿舍午休,五點多就回宿舍了。  他的母親告訴他,平平淡淡的才是生活,朋友告訴他,那么拼命干什么,混混日子,舒舒服服,一天天也就過去了,一輩子也就過去了。  小城市安逸,生活氣息濃,甚至看不到匆匆的步伐。曾經聽說過他的工作清閑,真正見到,才知道是真的。  單位幾乎所有人上班的狀態不是打游戲,就是看報紙,要不就是無聊地刷著手機,無所事事地混完一天接著一天。  單位里有餐館、小賣部、移動、籃球場、幼兒園,要什么有什么,也什么都不缺,人不用出大院,因為什么都有。可是,日子,一天天地就這么過了。久而久之,忽然有一天,發現自己離不開這個地方了。  同行的朋友羨慕他的生活,說,你看你工作多爽,成天啥也不用做,工作如此的清閑,上班放松,下班回家,這么閑的工作去哪里找啊。再看看我們在北京,今天見客戶,明天忙項目,后天還要跟各種老板一起吃飯,忙死了。  沒想到的是,朋友的臉上露出尷尬的微笑,他說:忙多好啊,閑才是真的累啊。  2  我們一天到晚忙死,閑怎么還累起來了,你在逗我么?  可是,兩天后,我再也不懷疑他跟我說的話。  那天,我陪他去上班,他在看報紙,我在一旁無所事事地玩兒著手機,他偶爾給我端來一杯茶,我也跟他寒暄兩句,一上午過的很快,就到了中午。  中午午休后,我陪著他去公司打卡,坐在辦公室實在沒事,就去了樓下的臺球廳打到四點,臺球打累了,我們繼續無所事事,于是回到辦公室。我拿出本書看,可是來來往往的人,總是吵著我看不進去,他在一邊,偶爾接幾個電話,偶爾打開電腦,無奈地刷著網頁。到了五點下班,我也就看了三頁書。  我們渾渾噩噩地走在去飯館的路上,一天過去了,可誰也不知道今天做了什么。  晚上吃完飯,才發現這個城市的商店都早早的關了門,忽然想去酒吧喝一杯,可十一點左右,酒吧就打了烊。  我們回到宿舍,躺在床上,聊著天南海北,扯著古今中外,無聊地等待著第二天。  我問他,你這樣的日子,一年能有幾天。他告訴我,除了檢查,基本上都是這樣。  第二天,我陪著他,再過了一模一樣的日子。  晚上吃飯時,我點了一瓶酒,酒后,我說:我想回北京了。  朋友問,為啥啊。  我說,因為這兩天,過得好累。  他笑著說,你這才兩天,我幾乎是天天。  3  我去過很多小城市,逐漸明白,為什么小城市的年輕人即使忙死,也不愿意呆在小城市了。哪怕他們在北上廣累到半死,成天加班辛勞,也要豁出去闖一闖。  因為寧可忙死,也不想被閑死,只有一次青春,不拼了命,也就不能盡了興。  有一句話叫忙里偷閑最可貴,閑只有在忙碌后,才是有意義的,一直閑著的人,反倒不會那么開心。  就像一個剛跑過五公里的人,忽然讓他躺一會兒,會覺得很舒服。可一個整天都躺著的人,讓他一直這么躺著,他只會更難受而已。  生活,最重要的是勞逸結合,何況我們這么年輕,別總是抱怨自己忙自己累,累點有什么怕的;要知道,閑下來反倒更累。  有事情忙碌,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只要別讓這種忙碌變的無意義的重復就好。  忙碌中,人至少在進步,而那些總是在躺著睡覺浪費著時間的人,永遠不知道世界是動著的。他們以為有了一個大環境庇護,自己就可以如此地穩定,卻不知道,那些所謂的穩定,不過是在浪費著生命。  當有一天,不得不離開這個穩定的環境時,才知道這世上根本不存在一塵不變不用進步的日子。  每天進步的生活,才是穩定的,動起來的日子,才充滿著活力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,既然如此,就動起來,別怕忙,反正你只有一次青春,不大汗淋漓,不憑盡全力,要它何用呢。  4  每次來到這些小城市,看著早上的陽光,沒有霧霾的天空,和安靜的街道,都會想起金庸筆下的兩個人:郭靖和黃蓉。年輕的時候,他們走南闖北,改變著世界;年老的時候,他們隱居桃花島,過著世外桃源的日子。  可是,有時候我在想,如果他們出生的時候就在桃花島呢,如果他們之后的日子,都在安逸地下棋散步喝酒,一過就是幾十年呢,如果他們一輩子沒出桃花島呢?  那么,降龍十八掌就失傳了吧,打狗棍法也就消失了吧,更重要的是,也就不會有射雕英雄傳這段故事了。  長輩總是告訴我們,平平淡淡才是真,安安穩穩才是福,卻忘了現在這個世界變化的太快,那些成天無所事事整日求安穩的人,終究會被時代淘汰,看似安穩的日子,在變化飛快的世界里,才是最不安穩的。  何況,父母是經歷過大風大浪后,才說出“平平淡淡才是真”這段話,若連世界都沒看完,就想談平淡,這樣的平淡,或許只是平庸罷了。  這次,我越來越明白:那些清閑的日子,其實才是最累的生活。  所以,忙起來,世界才是你的。  5  我的微博里,有很多人在跟我抱怨說自己有多忙,我都會安慰他們:忙其實是一件好事。  因為對比忙,閑著度過青春,更累。青春是拿來摔打的,人生最美好的事情,就是有人陪,有事情做,有所期待。這樣的生活,忙碌,并幸福。  兩天后,我決定離開,朋友跟我吃飯的最后一句話是:兩年內,我一定會辭職,趁現在還來得及。  我點點頭。  回北京的飛機上,我想,所有人都一樣,都喜歡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日子。  不過,總要經歷過大風大浪,才知道海闊天空的美好;總要經歷過狂風暴雨,才明白春暖花開的意義。  既然年輕,就總要忙起來,才懂得閑暇的可貴。 抱怨不是讓你如愿的萬靈丹 你總抱怨得不到,其實也沒多想要 當你抱怨時,幸運已經轉身分頁:123

NN115VEGE15VE


高雄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永和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 》深度清潔您的戴森吸塵器-潔森工坊台北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 》潔森工坊:提供戴森吸塵器最全面的清潔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a46jt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